签证指南

您的位置: 首页» 签证指南» 必知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必过秘籍

必知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必过秘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4-04-24

必知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必过秘籍

金融危机持续,有专业人士称,办理美国签证较之以往,要容易一些。可是,有人在美国大使馆与签证官当面签证的过程不过三五分钟,就被拒签了,原因在于申请者有移民倾向。专家建议,要想获得美国留学签证,要制定详细的归国计划等,以顺利闯三关。

  如果准备不充分,在美国大使馆,与签证官当面签证的过程最多也就五分很可能稀里糊涂就被拒签了。而美国大使馆对于拒签,给出的最大理由就是对方有移民倾向。中国学生到美国使馆去进行签证之前,需要做好如下准备。

  第一,要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合理、合法的学生。首先必须要有证明你已经被美国大学录取的i-20表格以及录取学校的接收函。此外,所有与学校之间的书信都可以带过去。另外,还必须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 

  第二,必须要有详细的资金证明,证明你能在美国顺利完成学业。要么就证明你拿了足够的奖学金,要么就证明你的父母有经济能力负担学费和生活费。要证明你的父母有能力负担学费和生活费,不一定非要一张银行的单据,证明你的父母近期有一笔很大数额的存款,而最好能够拿来能证明父母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的材料。

  第三,必须要能证明你和中国有不可割裂的联系,使你有足够的回国理由。在这一部分,你需要制定详细的归国计划。这一部分的准备工作因人而异,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常见的比如你在国内有大笔的财产,或者你已经在国内成家等,这些都是足够让签证官信服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