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留学服务» 教育部组织编写《海外留学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教育部组织编写《海外留学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5

  为体现对广大海外留学人员的关心与爱护,帮助留学人员提高防范意识,开展科学防护,教育部精心组织编写了《海外留学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该指南包括新冠肺炎有关知识、海外留学人员个人防护指引、新冠肺炎诊疗知识、海外留学人员心理健康指引、特别提醒等五个方面的内容,科学、详细地介绍了海外各类场所自我防护、个人清洁、心理疏导方法等内容。该指南可在教育部门户网站、“教育部平安留学”微信公众号免费浏览使用。

  

  附件一:防控指南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http://www.moe.gov.cn/s78/A20/s3117/202003/t20200324_434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