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留学服务» 美国H1B政策

美国H1B政策

作者:林老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5

H1B的抽签过程共分两轮:
        第一轮的抽签由在美国取得的硕士及以上学位申请人组成,共有20,000个名额,没有抽中的申请人将继续与其余所有申请人(常规限额的申请人)开始第二轮抽签,抽取另外65,000的名额 (其中有6,800个名额为智利和新加坡公民预留,无需抽签,本年度没用完的名额会加到下一财年的名额中继续使用)。由于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申请人可以抽两次,所以美国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申请人的中签率高于本科申请人的中签率。
 
        根据近几年的经验,一旦移民局开始受理,在一周之内就会收到远远超过名额总数的申请数。过去三年中,参与抽签的H1B申请人数分别高达233,000,236,000,19,9000,总的中签率分别是36.5%,36.0%,42.7%  。一般情况下,硕士及以上学位申请人的中签率约50%-60%,本科生约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