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留学服务» GMAT将进行重大改革!考试时间缩短30分钟!

GMAT将进行重大改革!考试时间缩短30分钟!

作者:林老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5

最新消息,从2018416日开始,GMAT考试将带来重大改革:

GMAT考试将由4小时缩短至3.5小时!

具体改革如下: 

Quant部分:

题目由之前的37题,缩减到31题。考试时间由75分钟,缩减到62分钟。

Verbal部分:

题目由之前的41题,缩减到了36题。考试时间由75分钟,缩减到65分钟。

IRAWA部分不变

那么这次的改变,对于同学们准备GMAT考试有何影响呢? 

1.减轻考生考试的疲劳感

之前GMAT考近4个小时考完也是非常需要体力的,现在缩短考试时间,考生就没那么累了。

2.容错率不会有影响

官方通知中有一句话:

This change will not affect GMAT exam scoring as the number of scored questions will not change.

了解GMAT考试的考生们都知道,在考试中,语文、数学有些题目是不算分的,像GMAT/GRE这类的机考考试,官方命题组在命制了新题后,为了检验新题的质量和难度,会把新题放入考试中进行测试,我们称之为unscored questions测试题目,而这些测试题目不管做对做错,都不影响考生的得分。

其中,语文部分的测试题目是11道题,数学部分的测试题目是9道题。

所以,官方说得已经非常清晰,此次改革语文部分和数学部分减少的题目都是unscored questions,而真正影响得分的scored questions是不变的,所以得分的容错率不会因此而改变。

3.题目难度、考核方式不变

官方原话:

The exam content, question types, and average time per question will not change.

也就是说,考试本身的题目难度和评分方式都是保持不变的。那么,大家之前备考的方法就可以继续保持了。


报名可否改期? 

对于已经报考了2018年5月6日之前考位的学生,如果想要转考,可以致电GMAC客服中心,如果是在2018年4月11日之前致电办理,转考费和本次电话费都将免除。需要表明你是因为这一政策所选择的改期,每个考生只有1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