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2023年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本升硕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2023年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本升硕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一、埃克塞特大学简介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英国西南部的一流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埃克塞特大学2023QS世界大学排名163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137位;2022年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21位,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31位,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5位。在每七年一次发布的REF英国大学和科研机构学术研究水平系统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科研实力位列第20名,科研强度位列第16是罗素大学集团—英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常春藤联盟”的成员之一,取得英国教学卓越框架金奖,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享有卓越声誉。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AACSBEQUIS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拥有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

埃克塞特大学所在地埃克塞特被评为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拥有很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埃克塞特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1.png 2.png

二、合作项目介绍

(一)合作模式-本硕连读

校学生在完成本科课程后赴埃克塞特大学攻读硕士,完成硕士学业后,获得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埃克塞特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二)合作专业

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国际硕士课程包括:

金融与会计(Finance and Accounting)、经济(Economics)、管理(Management)、科学/创新/科技与创业(SITE)四大学科门类下所有二十余门课程*

*金融财会和经济学的部分硕士研究生专业需要本科专业背景。

、项目优势

(一)硕士学位获得时间短

我校与埃克塞特大学合作项目均为1年全日制硕士专业完成1年学业合格后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二)语言能力要求宽松(*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为我校学生设立的特招条件

达到雅思5.5水平可参加埃克塞特大学开学前语言预科课程5-10,完成语言预科课程并且通过内测同年9月进入上述合作项目中的3个专业之一就读

)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的支持计划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获得GUCCU(全球名校中国职业发展联盟)2018颁发的“最具前瞻性的职业服务”奖。商学院的所有中国学生都可以参加专为中国学生创建的中国学生就业准备计划(China Career Ready Programme)。商学院的辅导老师们将帮助毕业生获得在国内外两个招聘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必备技能。并将通过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和职业规划能力,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让每位中国学生在毕业就业市场中极具竞争优势。

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通过出国留学能够了解未知世界、把握时代发展的新机遇。切身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生活习惯以及思想文化了解世界的多样性,形成更加成熟的世界观

、申请要求

(一)热爱祖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品格优良,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记录;

(二)家庭经济条件允许,有能力支付赴英国学习生活等相关费用;

(三)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本科学历学位往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公证;’

(四)学习勤奋努力,研究能力较强,能具备完成学习的身体与心理条件,能够适应在国外的学习,生活能力较强;

(五)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

)成绩要求:本科毕业且四年成绩均分在80分及以上本科专业背景须为相关商务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5及以上,单科不低于6.0

申报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将会由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招生老师直接面试,通过面试获得Offer的申请者,在当年本科毕业时达到雅思5.5分,即可参加埃克塞特大语言加强班)。

五、费用

(一) 学费:硕士25,000-35,000英镑/

不同学科专业,费用不同,具体以埃克塞特大学官网为准)

(二) 生活费:约10,000英镑/

四、报名时间、地点、电话

报名时间:2022928-20221014

报名地点:行政办公楼122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报名电话:0411-86208809 王老师、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