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英国埃塞克特大学本升硕项目招生简章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英国埃塞克特大学本升硕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英国埃塞克特大学本升硕项目招生简章

 

    一、埃克塞特大学简介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埃克塞特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研究和毕业生就业前景而享誉国际。

 

                                        

 

    埃克塞特大学在2022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3位,2022年《卫报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5位。其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埃克塞特大学更是罗素大学集团——英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常春藤联盟”的成之一,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

 

                                    

    二、合作项目介绍

    (一)合作模式-本硕连读

    学校学生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完成本科课程后赴埃克塞特大学攻读硕士,完成硕士学后,可经贸学院本科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埃克塞特大学的士学位证书。

    (二)合作专业

    1.全球运营管理理学士专业(MSc Global Operations Management)

    2.商业境理学硕士(MSc Business and Environment)

    3.再生旅游理学硕士(MSc Regenerative Tourism)

 

    三、申请要求

   一)热爱祖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品格优良,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记录;

   (二)家庭经济条件可,有能力支付赴英国学相关费用;

   (三)学校应届毕业生;

   (四)成要求:本科毕业且四年成均分在80分及以上,有商科学科背景;

   (五)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5及以上,单科不低于6.0(雅思5.5可参加埃克塞特大程。)

 

    四、项目优势

   (一)获得硕士学位时间短

    埃克塞特大学学习一年,即可获得其士学位证书。 

   (二)语言要求低:

    言达到雅思5.5分,可参加埃克塞特大学短期程,通过测试,即可在9月份入读。

   (三)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出国留学能够见识到异国文化,切身体会当地的土人情,生活习惯以及思想文化。

 

    五、英国学习费用

   (一) 学费:本科24,000英镑/

   (二) 生活费:约10,000英镑/年(包括住宿费和生活费)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5月15日

 

    七、咨询与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11-86208809***********(王老师)、***********(张老师)
    报名地点: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行政办公楼1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