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2022年日本城西国际大学“2+2”本科双学位招生简章招生简章

2022年日本城西国际大学“2+2”本科双学位招生简章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一、学校简介

      城西国际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1992年4月,城西国际大学以“以学树人”为宗旨,作为城西大学的姐妹学校创立在千叶县东金市。拥有四大校区,分别坐落于东京及周边地区。学校拥有六大学部,其中经营信息、传媒、国际人文、观光学部和福祉学部招收来自各国的留学生。城西国际大学与世界各地的大学建立世界性的教学网络,为学生提供各种海外体验机会,为社会各界输送大量人才,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几乎为100%。

                                     

 

      城西国际大学不仅拥有优质的国际教育团队和设备,更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学生社团,地区团体活动,增强实践机会,体验日本社会的实际生活,同时也支持同学们参加不同的校园课外活动,如插花、空手道、日本茶道、柔道、剑道、足球、篮球、冲浪、乒乓球等等团体,为所有同学创造舒适的国际化学习环境,坚持“以学树人”的建校宗旨,塑造活跃于国际社会的英才。

                                 

 

二、招生院系与学科

院系:                             学科:

福祉综合学院                    福祉综合学科

观光学院                          观光学科

国际人文学院                    国际文化学科/国际交流学科

经营信息学院                    综合经营学科

传媒学院                          传媒信息学科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4月15日

 

四、合作模式

“2+2“本科双学位项目:即大一、大二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就读,大三、大四赴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就读,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及城西国际大学的学位证书。

 

五、入学条件

(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读学生

(二)已修满大一,大二课程,平均分80分以上。

(三)日语N2或者经城西国际大学认定日语能力达到N2水平。

 

六、费用相关

学费为800,000円/年(约为42,080人民币),成绩优异者可申请30%学费减免。

 

七、咨询与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11-86208809,***********(王老师)、***********(张老师)
报名地点: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行政办公楼122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