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2022年英国切斯特大学“2+2”、“3+1”本科双学位招生简章

2022年英国切斯特大学“2+2”、“3+1”本科双学位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一、院校简介

      英国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Chester, 简称UoC) 创建于1839 年,位于英格西北部小巧而美的古城切斯特(柴郡首府),是英国最古老的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迄今已有 181 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拥有英国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以首屈一指的国际学生体验闻名世界,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20700名在校学生。

                                          

 

      切斯特大学商学院不但是英国少有的双认证商学院 (AACSB 和 EQUIS 双认证),更是荣获2018年度和2019年度英国最佳商学院奖项(Educate North Award),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全英第21位(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认证)。会计与金融专业全英排名第8位(2021年卫报专业排名),旅游与酒店管理全英排名第17位(2018 年卫报专业排名),食品科学全英排名14位(2017年全面大学指南),教育学全英第15位(2018年卫报排名)。

 

                                            

 

二、合作项目

(一)“2+2”本科双学位项目

即大一、大二在我校就读,大三、大四赴UoC就读,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及切斯特大学的学位证书。

(二)“3+1”本科双学位项目

即大一至大三在我校就读,大四赴UoC就读,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及切斯特大学的学位证书。

 

三、申请要求

  (一)   热爱祖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品格优良,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记录。

(二) 我校在读在籍学生,无考试不及格记录。

(三)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赴英国学习相关费用。

(四) 学习成绩要求:

1. 申请“2+2”项目的学生:大一、大二成绩均分在75分及以上(若低于该要求,会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各项学术背景酌情录取)。

2. 申请“3+1”项目的学生:大一至大三成绩均分在75分及以上(若低于该要求,会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各项学术背景酌情录取)。

(五) 英语水平要求:UKVI雅思6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托福总分79分,或PTE(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61分以上,满足以上任意一个条件即可。如未能满足,可以申请参加且通过英国切斯特大学组织的线上英语语言内测考试(UoCELT),或线下英语语言内测考试(CELT)。

 

四、项目优势

(一)短时间获得双学位

学生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同时获得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和切斯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中外双文凭为学生提供了双保险。 

(二)灵活的语言要求:

英语水平要求:UKVI雅思6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托福总分79分,或PTE(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61分以上,满足以上任意一个条件即可。或通过切斯特大学免费的线上语言内测(仅需联网全程线上测试,全免费,测试时间与难度远低于雅思考试)

(三)丰厚奖学金

凡符合录取条件的项目学生均有资格申请切斯特大学颁发的奖学金:1)国际学生奖学金,本科项目为1000英镑;2)国际优秀学生奖学金1000英镑,申请者的学术平均成绩需达到80分及以上;3)250英镑学费减免,学生需在正课开始前一次性缴付全额学费。

 

五、英国学习费用

(一) 学费:本科12,950英镑/年

(二) 生活费:约10,000英镑/年(包括住宿费和生活费)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4月15日

 

七、咨询与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11-8620880918940870171(王老师)、18941157007(张老师)
报名地点: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行政办公楼1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