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我校与日本折尾爱真短期大学举办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我校与日本折尾爱真短期大学举办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4-07-09

 

赴日本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折尾爱真短期大学位于福冈县北九州市,其前身是1935年成立的折尾高等簿记学校,2004年更名为“折尾爱真短期大学”。该校严谨的治学,良好的学风,完善的设施,受到中日各界好评。

    折尾爱真短期大学与我校有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我校每年有近10名学生到折尾爱真短期大学留学。我校和折尾爱真短期大学一直致力于教育资源的优化和共享、学生和教师的交流学习、提高两校的国际化水平。我校与折尾爱真短期大学去年已成功的举办了两届夏令营。为了增加我校学生对日本文化的了解,增强学生人际交往、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素质,两校今年共同举办第三届赴日夏令营活动,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 活动时间

    本次夏令营一共为期三周,时间2014年8月8日至2014年8月28日。

二、 活动内容和形式

    本次活动以日本文化体验和日语学习为主,与日本折尾爱真短期大学的学生一起听课、座谈,感受日本的课堂文化氛围。对学校周边城市浏览观光,了解日本社会。福冈、九州、黑崎等地区观光,茶道、折纸、温泉等体验及欢迎与送别宴会。

三、 活动费用

第一部分:在日费用,为75000日元(大约4600元人民币),包括在日的学费、住宿等费用。餐费(大约为1000日元每天)由个人承担;

第二部分:国内费用,约为5500元人民币左右,包括往返机票费、交通费、签证费等相关费用。

总费用大约11500元人民币(第一部分4600元+第二部分5500元+在日餐费)

此次夏令营面向我校全体师生、教师子女。名额有限,有意向者请在7月13日前到国际交流与培训部报名,有护照者优先。

四、报名地点

    国际交流与培训部(北楼配楼)

五、咨询电话

    86208769    王老师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14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