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1+4”美国高中升本项目

“1+4”美国高中升本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与培训部    来源:国际交流与培训部    发布日期:2014-06-09

“1+4”高中升大学项目

一、项目介绍

为了促进我校的教育改革和素质教育发展, 通过开展多元化教学,发展知识、技能和学生的最大潜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综合素质高的国际化人才,我校引入美国五所知名大学的预备课程项目。学生择校后,对学生进行语言、演讲、论文写作、获取参考文献、团队合作等技能上的培养,课程结束后,直通美国大学继续本科阶段学习。通过课程准备、课堂互动、考试评估等一系列教学活动,使学生在美国学习前做好语言、文化、思维模式以及学习习惯等多方面的过渡和准备,未来轻松融入美式课堂,以优异的学术表现贯穿本科四年,也为未来研究生申请或是进入社会参加工作打好基础。

二、项目优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园文化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2005年由辽宁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升格而成,隶属于辽宁省教育厅。学校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秉承“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坚持“以情筑物,以制度事,以文化人”,形成了优秀的校园文化。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越的办学条件,优雅的学习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为学子们提供了汲取知识、放飞梦想、实现发展、成就未来的广阔空间。

“原汁原味”美国大学课程

课程教学大纲、使用教材内容全部美国直接引进;由美国认可的优秀教师授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100%美式课堂体验,100%英语授课

项目课程将按照美国授课方式授课,学生在学期初即可了解整个课程的教学计划、课程要求、评分及考核机制,从TeamworkEssay写作多方面逐步逐步准备,学会如何取得好成绩。此外,课程还将帮助学生完成由教师主导大学生主导的学习模式转变,引导学生主动、高校的学习。

通过以上各个方面实践,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批判性思维、分析能力、提高学术严谨性,提早适应纯美式教学;树立学术诚信观念,避免作弊、逃课、抄袭、不按时提交作业问题。

师资队伍:由美国认可的合格教师及对我校优秀教师授课,并与项目学生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授课形式采取有别于中国传统教学模式的小班互动式教学,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自主性;

课时充分:本项目教学计划合理、严谨,使学生为国外大学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完善的学生管理系统

实时查询:美国预科班项目特开设了学生管理系统,家长可通过该系统随时查询学生在校期间的各项表现和各科考试成绩。以便家长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为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成绩和预备课程创造有利条件。

生活班主任值班制:美国预科班项目为每个班配备生活班主任,负责学生在校期间的出勤和按时就寝,并将该记录及时更新到学生管理系统中。

学习班主任负责制:美国预科班项目除了为每个班配备了生活班主任老师外,还为每个班配备了专业的学习班主任,随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学习困难,确保每位学生跟上学习进度。

★奖学金申请

美国预科班项目尽一切可能帮助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在申请本项目所提供的美国大学时获得较高额度的奖学金,尽可能的降低学生的留学成本及学生家长的经济负担。

三、课程设置

开设重点课程主要包括:学术英语、美国大学预备课程、西方文化、东方文化研习、领导力培养、价值观培养等。课程按照主题组合,以模块的方式讲授。

四、2014年招生细则

1报考条件

应届全国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学生;

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学生,须提供雅思或有效地英语成绩证明;

完成高中2年级学业的学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及雅思或有效地英语成绩证明。

拥有高中以上学历或者同等学历的学生。

2录取原则

高考总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分数线,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免试入学;

高考总成绩未达到当地本科分数线,英语单科成绩110分以上,免试入学;

雅思成绩4..5以上,免试入学;

其他条件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语言水平考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五、收费标准

1、学费:人民币5.4万元(含书本教材讲义费、项目管理费、留学服务费、授课)

2、住宿费:按学校安排的学生公寓收费标准执行

六、报名方法及报名费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831

报名费:人民500

报名方法:直接到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内国际交流与培训部报名;

八、美国预科班咨询及联系方式

网址:http://219.216.227.64/gjjl/

电话:0411-86208769

圣麦克学院

一、美国圣麦克学院简介

美国圣麦克学院(Saint Michaels College)是一所创建于1904年的四年制私立大学。目前有来自38个州和13个国家的2000多名本科生,全部小班授课,每个班级平均只有19名学生,师生比例为1:12, 94%的教职工具有博士或同等学历。 圣麦克学院一直努力做出贡献,旨在通过高等教育,提高学生的进步,使学生在未来生活和工作上更能完美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学校为学生提供舒适且方便的住宿条件和校内的宜人景色,吸引了几乎所有的学生都选在在校内居住。

二、美国圣麦克学院地理位置

圣麦克学院位于福蒙特州的伯灵顿。学校占地440英亩(1.8平方公里),伯林顿被誉为美国最健康城市,文化韵味浓,滑雪运动的天堂,临近蒙特利尔,波士顿和纽约。

三、美国圣麦克学院特色

1)高质量教学

圣麦克学院为学生提供了高水平的教育以及非常优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小班授课。

2)工作机会扑面而来

学院靠近纽约、波士顿、费城,学校定期帮助学生,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和工作机会。

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

一、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简介

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成立于1927年,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太平洋西北部,风景优美的落基山脉根基,学生可以享受蒙大拿优美的风景和独特的美国西部文化,也可以享受比灵斯安全舒适的高质量生活。
校园环境优美,校园生活非常安全,学校专门成立了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警察部门,保证学生安全。

80多年来,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致力于提供高等教育,校训为“Access & Excellence” 。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有三个校区:主校区(Main Campus)、技术学院校区(College of Technology Campus)、市中心校区(Downtown Campus)。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比灵斯市。比灵斯市是该地区最大的城市,城市人口超过100000人口。

二、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特色

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校区的商学院获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认证。该认证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认证机构。全世界获得该认证的本科商学院只有60所。

美国获得该殊荣的商学院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

U.S. News & World Report “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2012最佳大学排名”

Tier 1 美国西部第一类大学 --Top30 美国西部公立大学前30

曼达尔学院

一、曼达尔学院简介

美国曼达尔学院融合了21世纪以学生为中心的先进教育理念;拥有137年历史的美国高等私立院校;美国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全美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中国教育部涉外监察网所公布的美国合法正规大学。

美国曼达尔学院位于纽约州水牛城的中心地带,并在Amherst Rochester设有两个分校区,学院历史可以追溯到1875年。它是一所4年制、主要面向纽约西部、中部以及南安大略湖地区提供教育服务的高等教育机构

二、曼达尔学院实习项目

曼达尔学院注重实培养学生的实践经验,除基本的社区服务及志愿活动外,学院大部分专业都要求学生参加两个学期的实习项目。根据学生的专业,兴趣,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公司实习。曼达尔学院为了方便学生实习,已于纽约州许多大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实习人才输送关系。其中的实习公司包括:

NBC Television Network(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CNN Television Network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Morgan Stanley (摩根士利丹)

HSBC(汇丰银行)

EEOC (就业机会均等委员会)

Rich Products (国际知名食品公司)

Merck and Co. Pharmaceuticals (国际知名制药公司)

NHL Buffalo Sabres(著名美国国家曲棍球联盟)

NFL Buffalo Bills (著名美国国家曲橄榄球联盟)

Just Buffalo Literary Center(布法罗知名出版机构)

Buffalo Spree(布法罗知名杂志社)

除此之外,布法罗还提供世界五百强企业在韩国的实习。学生可以利用假期参加赴韩国的实习,亲临韩国,体验韩国文化同时,丰富经验,提高自身职业素质。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一、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前身为圣费尔南多州立学院,成立于1958年,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加州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之一。

加州州立大学北陵分校的建校宗旨即为帮助学生实现求学梦想。学校的第一要务即为学生谋利益并培养提高学生学习能力。

学校精心设计了多项专业和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培养学术能力、职业技能和批判与创新能力,使学生能够成为当今科技时代背景下、独立的世界与民主的社会环境中有学识、有道德的栋梁之才。

二、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郊区的星星之谷。地理位置优异,一个小时车程便可到达著名的观光地,比如:好莱坞、迪士尼、环球影城等等。校园附件的生活技能相当完备,如大型的购物中心,为数众多的餐厅,电影城等等,是一座功能齐备的大学城,学生在学习课程的同时,又可享受在加州多彩多姿的生活。

三、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特色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以其优异的教学和研究著称,小班制以及强调与教授间的互动,是其让学生能够将所学知识成功应用在职场上的原因之一。

其中,商学院被授予2009年度普林斯顿杂志全美最佳296所商学院之一。

根据U.S. News & World Report 排名,工程学院名列全国最佳行列。

心理学系统在全国培养学生深造博士学位的综合性大学里,名列第一。

新闻系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西班牙语媒体专业的中心之一。

据国际教育组织统计,前来北岭分校进修硕士的国际学生人数在全美各大高校名列第三。

尤蒂卡学院

一、尤蒂卡学院简介

尤蒂卡学院是一所私立大学,位于纽约的尤蒂卡城市,学院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1946年建校,是一所拥有学生2952人的四年制的大学。并于1995年,成为一个财政上和法律上的独立机构。

尤蒂卡学院---一所小规模的私立美国大学,在这里您可以私人定制您的学习方法

二、尤蒂卡学院特色

1、优势的学术课程

师生比例111

被中部各州学院和学校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所授权以及被其他多所专业课程所认可。

国际上所认可的院系其中大多教师人员具有业内最高学历。

被《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好学院。

2、优质的学生体验

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配备齐全的宿舍,并有安全保障;

现代娱乐和体育设施;

全方位服务的医院中心位于学校对面;

学校附近有许多娱乐、购物和休闲中心;

3、学习生活 物超所值

国际学生学费仅为15280美元/学年;

住房花销3000美元/学年;

居住在尤蒂卡的生活费相比于纽约州其他城市平均花费水平低26%

4毕业出路

我们的毕业生走出校园进入社会,展示他们在商业、政治、科技、健康保健、司法、传媒及科学领域的领导力。同时,他们也有机会进入世界顶级知名学府进修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