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1+1”专升硕项目

“1+1”专升硕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4-06-03

1+1”专升硕项目

一、项目简介

1+1”专升硕预科项目(IPMP)是为希望在英国,澳洲及其它西方国家学习硕士相关专业,但其英语水平还未达到这些国家硕士录取标准的专科生设置的。

我校的专科生自第六学期开始参加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直接申请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等国家学习一年,获得硕士文凭。

二、培养目标

目标是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专业知识等在相关专业的硕士阶段所必需的各种技能。

三、硕士预科课程设置

专科生自第六学期开始参加为期一年的硕士预科学习,共2学期32周,每学期末有一周的考试准备周及考试周。每周有28个小时的授课时间,自习和分组讨论部分为20个小时。具体课程设置如下:

学期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ELS-001

学术英语1

ELS-003

雅思基础

ELS-007

核心英语

BMS-202

经济学原理

SSC-001

海外升学指导

ELS-002

学术英语2

ELS-004

雅思强化

BMS-201

管理学原理

BMS-203

商务统计学

SSC-002

研究方法与学习技巧

SSC-001

海外升学指导

四、教学方法

课程包括以讲义为基础的大课堂讲座,小组讨论会,研讨会,个人/小组学习及一对一辅导。全部教学都用英语完成。

五、收费标准

学制1年,费用5.45万元(包括报名费、课程认证费,学费,出国留学服务费、教学费用、海外课程认证费、留学服务费;不含书费、食宿费)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71日至930

报名地点: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北楼配楼国际交流与培训部

七、联系方式

电话:0411-86208769

邮箱:luibegjj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