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立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立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开展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立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课题申报及结项要求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人以及选题须满足原通知中“一、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

2.选题原则上来自《高教类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2)。

(二)结题要求

1.结题须满足原通知中“二、总体要求 5”(详见附件1)的要求。

2.结题成果须提出有价值的决策咨询建议,并被校级领导(或各二级院部负责人)采纳。同时研究成果转化为校级文件、方案等。

三、工作安排

(一)申报材料提交

7月12日前,各部门需将本部门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评审书+汇总表)提交至高等教育研究院(以下简称高教院)gaojiaoyanjiu@luibe.edu.cn。压缩包统一命名为“省民协课题申报+部门名称”。每项课题文件的命名方式为“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

(二)申报书形式审查

7月14日前,由高教院对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查,并将结果反馈至课题申报人。

(三)申报课题论证

1.7月18日上午9:00,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对申报课题进行论证。

2.课题负责人对申报课题主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含创新之处)、基本思路和预期成果(说明研究成果在校内转化运用方面的设想)逐一介绍。现场点评专家就课题申报内容与课题负责人交流。

3.每项课题论证时间为5-8分钟。

(四)申报名单确定

7月20日,高教院汇总专家评审结果,确定参加本次申报课题名单,并将结果反馈至课题负责人。

(五)申报材料上报

1.8月26日,课题负责人须结合专家的建议,修改课题申报书,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19室。

2.电子文本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院邮箱gaojiaoyanjiu@luibe.edu.cn。

四、联系方式

鲍老师 内线:8024 QQ:531417524

孔老师 内线:8042 QQ:5564525    

 

附件:

1.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申报材料.rar

2.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高教类课题选题指南.doc

         

 

                                                                                                                                               高等教育研究院 科研部

                                       二〇二三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