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智库沙龙第1期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智库沙龙第1期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为进一步发挥研究基地智库作用,服务学校发展,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拟召开智库沙龙第1期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目的

扎实推进吕红军校长提出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育研究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行动方案》(校字[2022]第29号)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学校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实现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有效落实陈涛副校长提出的研究工作要与岗位工作紧密联系,加强学校科研理论成果对工作实践的引领,促进学校各部门治理水平的提升等高教类研究工作要求。通过有组织的研讨活动,促进学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教育专题研究成果高质量转化。

二、主讲嘉宾

学校2022年度“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教育专题研究”立项课题负责人(详见附件)。

三、研讨内容

各课题组围绕各自课题开展情况、研究目标的达成度、阶段性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成果转化、推广计划以及课题下一步工作开展设想进行交流。

其他与会人员就研究专题自由交流发言。

四、研讨时间

7月11日(星期二)下午13:30-15:30

四、研讨地点

办公楼315会议室

五、参会人员

副校长陈涛、科研部负责人及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各中心主任、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教育专题研究”立项课题负责人及主要成员、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智库成员和其他教师。

六、有关要求

1.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课题组于7月10前将汇报PPT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院邮箱gaojiaoyanjiu@luibe.edu.cn。

2.参会需要预报名。有意向参加研讨会的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智库成员和其他教师7月7日前告知高等教育研究院鲍老师。

 

联系人:鲍老师  联系方式:QQ:531417524  手机:89409014062。

附件:主讲嘉宾与研讨题目

 

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秘书处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