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的通知

关于对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的通知

 

二级学院

扎实做好学校发展基础的梳理与分析工作,全面了解各二级学院的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达成学校2035建设目标共识,以编制更高质量的战略规划,学校开展二级学院层面的调研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调研形式及对象

调研以访谈的形式进行。本次访谈小组由学校2035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涛副校长和2035编制工作组部分成员组成。主要访谈对象为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可结合本院思想大讨论酌情安排其余人员参与。

二、调研内容

访谈主要围绕“人才培养”等各二级学院发展现状展开(详见附件)。

三、调研时间

访谈日期为9月5-16日,具体时间由各二级学院于规定时间内提交确定。

四、组织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需结合本学院教育教学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访谈内容的准备工作,为学校编制高质量的2035贡献智慧。

(二)各二级学院于9月2日下午4点前将本学院参与调研的具体情况提交至高等教育研究院鲍老师(工作QQ:531417524)。提交内容为:本学院访谈预留日期及具体开始时间(原则上为0.5-1个小时)、地点以及参加访谈的人员等。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35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