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工作组” 工作质量提升研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工作组” 工作质量提升研讨会

 35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定位”工作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工作质量提升研讨会。会议由工作组组长、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崔丽英主持。校长助理程立峰出席会议,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组相关成员分别汇报了党的领导、思政教育、本科地位三个二级指标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审核要点支撑材料,就相关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升路径、工作推进具体方法等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与岗位工作紧密融合,切实通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岗位工作质量,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