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科研管理部门开展思想大讨论之教师分类管理及职务评审办法等制度研讨会

我校科研管理部门开展思想大讨论之教师分类管理及职务评审办法等制度研讨会

  10月17-19日,科研部、高等教育研究院在办公楼213会议室对人事处最新制定和修订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师分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6项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若干条修改意见。部门分管副校长陈涛主持研讨会。

 

  陈涛副校长指出,职称评定与分级上岗关系到学校事业的发展,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对于助推教师专业成长和提升职业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大事。他希望参会的各部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学校职称晋升量化考核标准和职称聘任考核方案的完善。

  陈涛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对6项文件逐条讨论。与会人员结合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科研的实际情况,参照兄弟院校的相关文件针对岗位类型与职责、岗位聘用条件、成果认定标准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每项条文均形成了统一的意见。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科研管理部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将对人事处进一步修改完善教师分类管理及职务评审办法等制度文件,规范、优化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提升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