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校思想大讨论工作之面向二级学院开展2035发展战略纲要编制调研工作

学校举校思想大讨论工作之面向二级学院开展2035发展战略纲要编制调研工作

为科学编制学校2035发展战略纲要,广泛凝聚智慧与共识,进一步明确学校2035发展战略纲要的目标定位,按照学校2035发展战略纲要编制工作部署,98日至15日,在副校长陈涛的带领下,编制工作组对各二级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调研

调研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形势下二级学院关于人才培养的新举措”等15个主题,分别对各二级学院进行了调研。各二级学院结合目前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内容,详细汇报了各自的建设基础,以及对自身办学层次提升、未来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战略设想。各二级学院表示,学校正处于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关键时期,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以2035发展战略编制为契机,注重研究形势、强化团队力量、切实对标对表,巩固优势,补齐短板,突出特色优势,力争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调研是学校编制2035发展战略纲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校将集中对各职能部门2035发展目标及思路等进行调研,为合理规划学校2035发展战略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