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项目中期交流会

学校召开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项目中期交流会

617日下午学校召开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立项项目中期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主会场设在主教学2018会议室。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科研部主任王庆、课题组负责人、主要成员以及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部分成员参加会议。高等教育研究院崔丽英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课题主持人和课题组主要成员汇报了课题组一年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的主要观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专家与汇报人就课题组研究结论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课题组遇到的困难具体沟通协调。

陈涛副校长总结。他肯定了各课题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励各课题组继续努力。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坚持科学的研究精神,即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二是坚持教育研究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形成的理论能够有效指导工作实践;三是高等教育研究院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切实帮助各课题组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对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教育科学研究运行机制,在服务全校教育教学工作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