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等教育研究院参加学校科研平台汇报会

高等教育研究院参加学校科研平台汇报会

7月20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崔丽英参加学校科研平台汇报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主会场设在主教学楼。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科研部主任王庆、高等教育研究院各研究方向带头人以及部分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崔丽英院长汇报了高等教育研究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她说,高等教育研究院的研究工作主要依托于省级智库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基地和省级重点基地辽宁省民办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2022年上半年在团队建设与项目管理上锐意改革,不断发展。崔院长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参照学校《2022年专业类科研平台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汇报,高等教育研究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

        陈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高等教育研究院在团队建设、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的改革与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我校的高等教育研究院建设发展要体现学校特色,聚焦研究方向,努力增强对学校、民办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社会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