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2023年度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2023年度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1118日,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2023年度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辽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艾文哲、秘书长刘贵先、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主任吕红军及17位专家委员会成员出席大会。辽宁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靳晓光主持大会

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主任吕红军作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她从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与启示、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回顾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展望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的未来工作。

大会宣读了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吕红军被聘为辽宁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主任,靳晓光被聘为辽宁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方建锋、高鸿、黄元维被聘请为辽宁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顾问,林强、王慧英等14名专家学者被聘为辽宁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委员。受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彩云委托,省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艾文哲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吕红军颁发聘书,省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刘贵先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靳晓光颁发聘书,专家委员会主任吕红军为专家委员会的顾问、委员、秘书颁发聘书。

大会审议了专家委员会章程及议事规则的修订稿、专家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等。围绕新一届专家委员会工作以及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新一届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将在辽宁中华职教社的指导下,在主任委员单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各委员单位和相关科研院所、兄弟学会等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围绕《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的意见》,积极发挥专家委员会委员在职业教育、民办教育的智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共同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构建,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