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职业教育质量提升项目推荐工作论证会

学校召开2023年度职业教育质量提升项目推荐工作论证会

为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质量,9月27日,学校在办公楼213召开2023年度职业教育质量提升项目推荐工作论证会,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赵坤、学校继续教育研究团队骨干李宏伟教授参加,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崔丽英主持。

 

会上,李宏伟教授从课题的研究意义、应用前景、国内外研究现状、具体改革内容、改革目标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具体的实施方案与可行性等方面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了详尽汇报。

副校长陈涛对李教授前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将吕红军校长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进行了传达,对项目的具体申报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项目的切入点、可行性和创新点等给出了相应建议。他强调吕红军校长高度重视学校继续教育的规范高质量发展,课题组要以项目研发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政策法规,精心组织实施,促进该项目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