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立项课题结题会

学校召开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立项课题结题会

    1019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立项课题结题会。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7位课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崔丽英主持会议。

         课题负责人分别就立项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最终成果、课题成果在校内推广应用情况以及课题下一步研究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涛副校长对参与结项的项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鉴定和评价。他说,项课题均超额完成了预期研究任务,并且能够将研究成果及时运用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他希望各位主持人继续秉持探索精神,研究真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破解学校发展中难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崔丽英院长总结发言并表示,高等教育研究院将落实陈校长的指示精神,改革和创新科研服务形式,全力做好学校的教育科研组织、服务和管理工作,以不断提升我校教育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