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品牌活动» 班源彬荣获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班源彬荣获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得益于会展经济研究中心团队的精心指导,班源彬同学表现优异,其团队方案《2020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调研报告》荣获全国一等奖。

       获奖项目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为研究对象,旨在解决展会潜在的问题,让展会走出国门,增强文化自信。运用对比的方式,结合目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形势与国家政策背景,通过不同的角度和层次,深入调查与分析当前展会所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立于当前的数字化背景,充分运用日渐成熟的5G与VR技术,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的创新发展提出系统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