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品牌活动» 我研究中心多位同学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我研究中心多位同学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旨在加强大学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会展经济中心科研团队的精心指导下,2021年共有12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获批国家级项目两个,省级项目两个。

      在高欣、关可卿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高亦玮团队的项目《经略海洋背景下大连海事展智能服务模式与实现路径研究》获批国家级项目立项。

      与此同时,由刘志友、洪婷老师指导的班源彬团队的项目《数字化背景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升级路径研究》获批国家级项目立项。该项目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为研究对象,旨在解决展会潜在的问题,让展会走出国门,增强文化自信。运用对比的方式,结合目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形势与国家政策背景,通过不同的角度和层次,深入调查与分析当前展会所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立于当前的数字化背景,充分运用日渐成熟的5G与VR技术,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的创新发展提出系统性的建议。

      除此之外,由王冬梅、洪婷老师指导的师雪婷团队的项目《“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大连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策略研究》,和由任丽莉、刘志友老师指导的徐铭池团队项目《汽车尾气净化环保装置的体验性展会策划设计与推广》同时获批省级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