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对教师在线教学工作的反馈信息,提高在线教学质量,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评教工作管理办法》(校字[2016]36号),学校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2022517—2022525

2021级学生评教时间517519

2020级学生评教时间520522

2019级学生评教时间523525

二、评教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教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评教工作,认真评价,实现教学互动,促进教学相长。

2.请各学院做好评教宣传工作,确保学生及时、客观评教。务必要求学生实事求是对每一位任课教师进行评价,重视并严肃对待评教工作,做到不任意评教(都评“优秀”),不恶意评教(借评教发泄个人情绪)。

3.请各学院做好评教指导工作,明确评教纪律。不按时评教的学生,将无法在教务平台查看成绩、课表以及个人信息等,对不按要求评教而导致个人教务平台不能使用的任何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对于因参军、实习或休学等原因不能参与评教的学生,请各学院于2022525日前提交“不能评教学生名单”电子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邮箱:luibe_zlb@163.com(详见附件1)。

三、评教流程

学生评教采用强智教务平台进行,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网络评教的操作流程指南”(详见附件2),按流程操作。

请各学院重视评教工作,做好宣传和指导,及时提醒、督促学生按时完成评教任务,共同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附件1:不能评教学生名单

附件2: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网络评教的操作流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