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课堂教学质量监测专项工作会

99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课堂教学质量监测专项工作会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邹亮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邹亮详细汇报了开学两周以来的线上教学监测总体情况,指出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建议。

针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校院二级监测体系,推进二级教学监测扎实落地;二要充分发挥校院二级督导作用,提高督导工作效率;三要持续做好帮扶指导,快速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四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打造高质量精品课堂。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对开学以来课堂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高效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课堂教学政治关;要认真执行教学基本规范,严把教师教学能力关;要提高课堂教学挑战度,严把学生学习过程考核关;要加强督导和检查,严把课堂教学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