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副校长陈涛携会计学院赴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交流

副校长陈涛携会计学院赴大连市资产评估协会交流

  2月2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涛携科研部主任王庆、会计学院院长王月、财务系主任杨景海、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负责人王伯伦、管理会计方向带头人赵世阔等赴大连资产评估协会,与协会秘书长孟灵新、副秘书长吴忠、培训部部长唐学敏等,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协会秘书长孟灵新主持会议。

  陈涛副校长提出,“提升社会服务显示度”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任务,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共同研究课题项目、共同建设科研平台、共同培养学生成才,将校会合作打造成产教融合育人的标杆。

  王月介绍了会计学院和资产评估专业的发展现状,并指出校会合作有助于实现学科专业建设和促进行业发展的双赢。

  孟灵新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现状,同时提出学校与协会具有较为夯实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借助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多维度开展校会合作,向资产评估行业不断输送优秀的新生力量。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课题共研、平台共建、人才共育等深化校会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于打通科研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提升我校学术影响力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