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深耕大连本土,聚焦真实问题——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深耕大连本土,聚焦真实问题——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为全面落实“政产学研四向齐发 内外兼修协同创新”的建设构想,3月1日下午,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召开“深耕大连本土,聚焦真实问题”科研工作会议,院长王月教授主持会议,平台负责人王伯伦、方向带头人杨景海博士、赵世阔博士、孙喜云教授和科研助理鞠枝宏参加会议。

会上就近期赴大连市国资委调研交流会上讨论的问题进行了回顾总结,围绕国资监管、国企混改、公司治理、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平台的四个科研方向,经过认真集中研讨,各方向带头人认领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现实问题,并将组织团队成员组成跨方向、跨平台的研究团队,将热点问题进一步细化分工,统筹科研力量,开展协同研究。

本次会议是对大连市国资委调研活动的积极响应,研究中心未来将深耕大连本土,聚焦重大现实问题,开展课题研究,着力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助力大连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