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财务处有序高效的完成迎新收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9-04

桃李芬芳,硕果累累,学校在8月25至26日迎来了2023级的新生。为确保迎新收费工作顺利开展,财务处对收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提前做好了各方面的筹备工作。

财务处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自新生录取通知书下发后,财务处全体人员暑期无休,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种缴费问题。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做好新生缴费数据,更新财务数据库学生名单,准备宣传海报收费公示,做好了缴费宣传与咨询的服务工作。

财务处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财务业务流程。提前与中国银行和缴费平台的工作人员沟通部署新生缴费工作,为学生提供了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方式。满足了学生在家即可完成缴费、查询和开发票的需求。采用线上方式缴费报到的学生达到了99.4%,仅10余名学生采用刷卡或现金方式缴费,极大的节约了新生报到办理时间,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缴费体验。

随着财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财务处将用心实干,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