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学校召开第一届预决算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2

  2月10日,学校第一届预决算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校预决算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预决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靳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会秘书处对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草案)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进行说明,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决算报告(草案)和预算报告(草案),将上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在会上强调了预决算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并对今后的预决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科学规划,完善预算编制;二要开源节流,加强预算控制;三要提质增效,注重预算评价。他希望,各委员要站在学校发展规划的角度,通过有效的预算管理,优化资金配置,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协调、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