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暖心“抗疫”,资助到位—春季国家助学金全面发放

发布日期: 2022-04-26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财务处压实责任、积极作为,在学校全面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多措并举,于425日发放2022年度春季国家助学金234.63万元,资助1422名贫困学生。

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处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仅有3人留校坚守的情况下,与学校资助部门积极沟通配合,提前做好资助审核工作,在春季国家助学金到账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保障了国家助学金精准发放,不漏一人,做到了“疫情防控不耽误,资助工作不停摆”。在防疫抗疫的最关键阶段全力保障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为他们及时送去人文关怀和经济资助

下一步财务处将持续夯实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在全校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关键阶段,落实政策,精准帮扶,力做好财务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