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学校召开第一届预决算管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18

216日,学校第一届预决算管理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校预决算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预决算管理委员会主任靳晓光主持。

会上,由委员会秘书处对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草案)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进行说明,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决算报告(草案)和预算报告(草案),将上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靳晓光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预决算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完善制度建设;二要健全预决算工作体系;三要建立经费使用评估机制;四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各委员要站在科学促进学校发展的角度,通过有效的预算管理,优化配置资金,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协调、平稳发展。 (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