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后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后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月24日,党委书记王万义组织召开后勤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总务处、安保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前后勤党总支书记武宇光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今年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对前后勤党总支书记武宇光同志带领的后勤十几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学校2021年的后勤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进行部署:一、做好维修改造,装饰装修工作;二、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三、做好学校后勤安全生产工作;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五、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后勤干部要廉洁自律,不贪不占,做一个高风亮节的好干部;二是后勤干部要传承后勤“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发扬“扎实、肯干、事无巨细、势必攻心”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学会握好资金进出两把刀,统筹兼备、开源节流,为学校后勤把好关;四是后勤干部要发扬学校“四讲”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最后,王校长以个人名义送给了前后勤党委书记武宇光同志纪念品,对多年来武宇光处长的后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向其新岗位送去诚切的祝福。

会后,总务处联合安保处召开落实推进会,传达王书记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后勤“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后勤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