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旅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干警来我校调研

旅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干警来我校调研

为加强警校沟通合作,提高公安服务质量,共同打造平安和谐校园。519,旅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干警一行在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孙雷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安保处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旅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去年国庆70周年、全国两会、大连达沃斯会议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及敏感时段的安全保卫工作,对我校荣获大连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共建平安校园,为“平安大连”建设贡献力量。

在学校安保指控中心,安保处介绍了学校技防建设,并现场演示“鹰眼”操控平台。调研组对学校“技防”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按照公安部门内部要求,就学校“三防”建设情况、重点部位人脸识别系统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并逐年加大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做到了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学校立体化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不断完善,安全防控水平不断提高,保证了学校长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