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抗击疫情守初心,坚守岗位担使命

抗击疫情守初心,坚守岗位担使命

自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出现后,学校从1月27日封校疫情防控管理以来,通过校领导、值班干部、教职工与全体后勤人85天的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全体安保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于4月20日16时起,解除校园全封闭管理,继续加强对校园实行严格管控。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学校定于4月21日起,部分部门和管理人员上班。21日早气温还有些寒意,但安保人在“讲团结、讲进步、讲改革、讲奉献校园精神“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鼓舞下,到岗后熟悉各环节的操作要领和防控重点分工职责,细化岗位责任,抓紧抓实做好疫情防控,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保护校园的安全。6时30分,上班人员陆续到校,全部佩戴口罩,统一由主大门,经过测体温、验证进校资格、市民云扫码、发送短信验证码、消毒和登记后,进入校园。

通过此次部分到校上班人员的顺利复工安保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规范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第一要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