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狙击疫情,恪尽职守,建幸福家园——学校安保人在行动

狙击疫情,恪尽职守,建幸福家园——学校安保人在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健康安全当大多数人“宅”在家里的时候,学校全体安保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一个通知就让他们走出新年团聚的家门,提前返回岗位,在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的带领下,校长吕红军的指导下,安保人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坚固防线,狙击疫情,创幸福家园。

                                    

自学校施行全面封闭管理以来,安保工作人员坚持疫情防控全程驻校、全程在岗,全面保障校园安全。准确掌握在校教职员工和家属的人人员变化,做到一人一报、一事一报、一日一报。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做到联防联控、长效防范做好24小时值班执岗严格落实两查三巡制度早中晚巡查校园、网络监控巡查校园围墙,坚决阻断疫情传入校园守好学校的门、管好学校的人、做好学校安保的事,确保校园安全。坚决防止外来人员未经允许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特殊允许进入校园的要在学校隔离区(西区二号公寓)或在校内居家隔离14天,方可工作校外发送到校内的一切物品进行严格消毒,停留一定时间后才可取回对校门公共区域全方位无死角灭菌消毒。

                                            

安保全体人员将恪尽职守,勇往直前,挺身而出,为师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建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