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开展冬春火灾防控联合检查

开展冬春火灾防控联合检查

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结合《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辽教办电[2019]232号)文件要求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2月4日、5日,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小组成员总务处武宇光、陈荣章处长、学生处邵凯旋处长带领水工、电工、学校消防微型控制室人员、社区服务与管理中心人员共同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公共区域的重点防火部位电器设备、消防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登记,进行维修。由于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已实行封闭管理,外面维修人员无法进校,住校的水工、电工、学校消防微型控制室四人已对前期检查出来项目进行维修、保养。截止到目前,更换安全疏散指示牌42个、应急照明灯24个、消防控制模块维修换新10个;消防火灾报警控制器维修1次、酒店消火栓箱管道改造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