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校长吕红军强调:安保处要坚决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校长吕红军强调:安保处要坚决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学校做出了校园封闭管理的决定,校园内只出不进,严防死守,坚决阻断疫情。校领导特别关注安保处的工作,强调要把住门、管住人,干好事,决不让疫情进校园。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吕红军多次深入安保处检查指导工作,查看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值班执岗情况,并慰问一线安保工作人员。

 

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学校的三个大门只开放主大门。在主大门,吕校长听取了安保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保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以来的车辆和人员出入情况,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吕校长要求,安保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构筑坚固的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安保处全体人员表示,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决定,听从安排,服从指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干好事,将各项疫情防控安保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