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安保处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安保处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为落实《辽宁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辽教电[2020]13号),2月3日,安保处、总务处、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在南楼总务处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武宇光处长主持。

                                               

会上,武处长认真传达了文件精神及学校对后勤保障工作要求。按照文件要求,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结合学校实际,会议分别讨论了温度枪、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75%医用酒精、消毒器具、隔离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数量;针对校内不同岗位服务人员,确定返校开学前的隔离场所。

安保处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行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密部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安保工作,广大保卫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在非常时期为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优质的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