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校长吕红军到安保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吕红军到安保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上午9时,在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关键时期,校长吕红军率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来到学校安保处东门岗现场查看、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始终坚守、守护校园平安的一线保卫人员示慰问。 

                                             

在门岗,吕校长听取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询问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以来的车辆和人员出入情况,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吕校长叮嘱安保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章,坚决把好“第一关口”,全力构筑坚固防线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她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科学防控,精心细致战“疫”,构建形成协同应对、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机制。

安保处将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管理要求,防护好、保卫好,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坚守岗位守好“校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