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坚守一线,把好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墙”

坚守一线,把好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1月27日8时30分,安保处在东门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安保处武宇光处长主持,安保处干事、保安、门卫出席会议。

                                                   

会上,武处长转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要求。他指出全体人员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安排,对工作提出要求。一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要把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上来。二全体安保干事停止休假,返岗执勤,全体保卫人员要住校投入防控疫情一线。三关闭中门、西门,东门作为进出通道,下午17点后,东门只出不进,并做好登记。四所有人员上岗前要检测体温,正常者上岗并戴好口罩,做好防范。五所有快递人员禁止入校,为防止快递丢失或误拿,人员交叉感染,开学前东门岗不代取快递,与配送员一对一接收,进校快递待门岗消毒后取走。六严格值班,做好校园巡查,每天不少于三次,利用监控对学校重点部位、重要场所实行重点监控。

安保处全体安人员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听从安排,服从指挥,积极参与,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