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状态» 安保处听从指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保工作

安保处听从指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保工作

疫情爆发以来,身处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的安保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部署落实,全员严阵以待,积极投入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1月24日8时,安保处在东门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工作会议,会议由安保处处长武宇光主持,安保干事、保安、门卫参加会议。

                                       

会议上,武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要求、教育部、省教育厅、各级地方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武处长指出,一要严格门禁制度,阻断新型冠状病毒入校园。在保证通行的基础上缩减人流车流入口。封闭中门,东门除本校教师、家属外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校,校内临时工作人员从西门进入,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居民身份证等)进入校园并做好登记,外卖、快递人员及无正当理由的校外人员禁止入校。二要加强值班管理,做好交接班。三要加强校园巡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对安保处校园安保工作的严峻考验。安保处全员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有信心和决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之战,保卫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