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之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附属小学签约共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附属小学签约共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基地

为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附属小学举行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签约挂牌仪式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史迎霞与附属小学校长方双共同签署了共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史迎霞教授应邀以“让雷锋精神绽放出璀璨的时代光芒”为主题,为附属小学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授课中,史迎霞教授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雷锋故事、真实感人的雷锋日记,在与学生的交流互动中,深刻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出璀璨的时代光芒。讲座在师生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结束。

本网编辑:呼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