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区政协组织开展“分享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委员沙龙活动

区政协组织开展“分享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委员沙龙活动

3月19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30余人赴旅顺博物馆,以“分享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举办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史璞出席活动并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期间,委员们和机关干部参观了“永恒的雷锋” 专题展览,观看了《雷锋》纪录片,通过展厅的图片文字和视频资料,重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魅力。马勇、宋艳秋等区政协委员和旅顺博物馆宣教部主任刘芳分别围绕学习传承雷锋精开展了分享交流。

“学雷锋是一种精神追求,只有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血脉,转化为内在自觉,才能更好地学习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上走在前、作表率。

史璞在分享交流中表示,希望委员们能够把本职岗位和委员履职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平台,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紧扣区委“六个着力建设”目标任务,聚焦群众的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实,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