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携手共谱旅顺文旅发展新篇 旅顺口区与大连文旅集团正式签约合作

携手共谱旅顺文旅发展新篇 旅顺口区与大连文旅集团正式签约合作

 3月18日,市文旅委举行2024年文体旅业态提升、服务提升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发布业态提升和服务提升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铁钧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大民主持仪式。当天,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与大连市文旅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推动我区文旅产业全面提质升级。

 仪式上,旅顺口区文旅产业全面提质升级合作等6个重点文旅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与市文旅集团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下步将携手全面统筹资源,对相关景区进行提质升级,推进区域性旅游联盟建设,形成发展合力;全面统一策划,统筹市区主要文旅资源进行项目策划,引入知名文旅品牌和新业态,投资建设重点文旅项目,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文旅产品;全面统一管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统一的服务标准进行规范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统一营销,一体化开展市场开发、宣传营销等方面活动,提升区域文旅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进旅顺文旅产业全面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