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卫健局机关党委开展“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卫健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旅顺卫健局机关党委开展“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卫健风采”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区卫健系统医疗团队携带医疗设备,来到旅顺第三高级中学,为广大女教师送健康,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区妇产科专家免费为教师进行检查服务,详细询问教师健康情况,“一对一”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医疗专家凭借多年临床经验,用大量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常见妇科病的临床表现、防治手段以及女性日常正确的生活习惯,引导女教师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受到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年初以来,区卫健局机关党委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以“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卫健风采”为主题,聚焦卫健系统“百千志愿服务千家成户”志愿服务队宗旨,以重要时间节点为背景,定期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下一步,卫健局还将继续组织总医院各医疗团队、疾控中心健康宣传队等近百支志愿服务队,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近基层,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向群众宣传健康保健知识,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谱写卫健新篇章。                                                                                                                                                                                      

                                                                                                                                                                                                                                                                         责任编辑:韩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