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书香童行”旅顺口区妇联举办亲子绘本读书会

“书香童行”旅顺口区妇联举办亲子绘本读书会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按照省、市妇联“两个找到”专项行动要求落实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部署7月11日旅顺口区妇联依托“1+N”爱家联盟联合奥尼爷爷绘本馆举办了“书香童行”亲子绘本读书会活动

“负鼠妈妈为什么不让裘裘笑呢?”在场的孩子们纷纷举起小手抢答,活动在互动小游戏中拉开了序幕。有趣的绘本故事《不要再笑啦,裘裘》,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共鸣,小朋友们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最喜欢的绘本小故事。

此次分享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区家庭文化建设,活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儿童体验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培养了儿童的阅读兴趣,增添了阅读趣味性,营造了儿童友好的良好阅读氛围,提升了辖区儿童幸福感,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以书启智、以书育德,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依托“1+N”爱家联盟家庭教育工作品牌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活动,推动形成“书香飘千万家”的浓厚氛围,构建共享共建家庭文明新风尚。

以书育德,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依托“1+N”爱家联盟家庭教育工作品牌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活动,推动形成“书香飘千万家”的浓厚氛围,构建共享共建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刘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