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情暖母亲节 旅顺口区妇联关爱慰问贫困妇女

情暖母亲节 旅顺口区妇联关爱慰问贫困妇女

5月7日,为贯彻落实“巾帼送关爱浓情暖人心”专项行动,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旅顺口区妇联走进基层,走访慰问贫困妇女,通过暖心行动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登峰街道、三涧堡街道和龙头街道,每到一户,妇联负责人都详细了解她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她们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以身作则教育好子女,热爱生活。

今年以来,旅顺口区妇联积极开展“两个找到”专项行动,为特殊困难群体提供暖心服务,结合“两个走进”工作计划,各级妇联干部围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走进基层,走进妇女,重点走访了解生活困难妇女,倾听诉求,结合日常工作掌握情况,此次“情暖母亲节”为贫困妇女送关爱活动中,为全区27名贫困妇女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祝福,也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妇女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