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旅顺口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按照旅顺口区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全区各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紧密结合旅顺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在全区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团长周良忠走进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开发区各村、社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作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周良忠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紧贴实际,引发了全场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报告会后,周良忠来到开发区海花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沟通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围绕坚持和完善社会治理制度、基层群众自制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周良忠鼓励社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的伟大实践中去,共同把社会治理得更美好、把生活过得更幸福。在热烈的互动交流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入人心。

        在水师营、长城、得胜、登峰等街道和文旅集团、教育工委等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通过宣讲报告会、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工地”宣讲活动,宣讲人员通过通俗易懂、有感染力的语言,讲故事、打比喻的形式,把全会精神说清说透,把新政策、新亮点送到一线工人心中,切实增强一线工人的发展自信和决心,引领他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宣讲团成员还深入社区、深入群众,通过“拉家常、讲政策”的宣讲方式,结合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组织开展多载体、多平台、多形式的宣讲活动,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增进共识,凝聚人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

       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理清工作思路,查找短板,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区委宣讲团已开展专场宣讲报告会13场,参加活动干部群众1300余人。全区共组织各类学习宣讲活动127场,参加人数5147人。

                                                                                                            本网编辑:郝连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