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化之旅» 旅顺口区召开白玉山、东鸡冠山收费门票价格听证会

旅顺口区召开白玉山、东鸡冠山收费门票价格听证会

        12月13日,旅顺口区发展和改革局举行旅顺白玉山、东鸡冠山景区收费门票价格听证会,对景区门票定价方案进行公开听证。部分消费者、经营者、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他利益相关方、政府相关部门等21人作为听证参加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旅顺文旅集团向听证参加人员提请了景区定价方案,大家分别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方向,对比各大旅游城市现状,景点发展情况等方面,对定价方案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定价方案比较合理,一致同意对相关景区实行收费。

        据了解,会后,区发改局将依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综合汇总听证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对定价方案修改完善,形成听证报告,履行报批程序。

                                                                                              本网编辑:郝连儒